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教育局党组抓好“三个融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7日 10:05

近期,波密县教育局党组充分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活动、实践活动、教育教学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教育系统走深走实。

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学习活动的有机融合

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三会一课、主题班会等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列席旁听制度,组织开展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培训。截止目前,波密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50余场次,开展专题研讨20余场次。

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实践活动的有机融合

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党团日等实践工作,针对不同学段学生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截止目前,波密县教育系统累计开展参观德育室(校史馆)、学校工作社会调研、趣味活运动会、专题党课等主题活动20余场次。

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与教育教学的有机融合

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课负责制的重要内容,深化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持续、深入、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