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农业农村局实地查看科技项目实施情况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01日 10:12

为加强我县科技项目规范化管理,持续推进项目有序实施,县农业农村局潘雲一行深入扎木镇、松宗镇、易贡乡实地查看《灵芝孢子粉智能采集技术应用与生产示范基地》《波密藏天麻优良种苗示范基地》等项目实施情况。

经了解,我县各类科技项目进展顺利,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效果显著,走访现场对项目实施主体就下一步实施好科技项目提出具体意见:一是各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充分发挥主体责任,做好各项试验,详细记录试验数据,为后期技术总结做好充分准备;二是要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提高项目质量的抓手,加强与区内外院地、校地合作交流,解决项目技术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科技项目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支撑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三是严格规范使用科研专项经费,切实做到专款专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