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走进党的二十大 感恩奋进新时代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21日 10:10

松宗镇

    近日,松宗镇组织镇党委班子成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镇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波密县人民法院驻海定村工作队

    近日,波密县人民法院驻海定村工作队结合实际,积极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群众成立了海定村“理响海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

波密县住建局

近日,波密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体在家领导干部职工集中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波密县文旅局

    近日,波密县文旅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十五次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在家领导干部职工12人参加会议。

扎木镇

    近日,扎木镇党委书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共计21人参加。

    倾多镇

    近日,倾多镇党委坚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截止目前,倾多镇共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3次,书记讲党课1次,交流研讨9人次。在小集镇内张贴宣传标语50张,悬挂横幅10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