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同心战疫感恩有你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8日 04:10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格通村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村内党员、志愿者纷纷主动投身志愿队伍,众志成城,同心战疫,因为有您,“疫”路同行,我们的辖区温暖、健康、平安。11月16日,格通村在严格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组织本辖区驻村工作队爱心捐助集体代表举行了以“同心战‘疫’感恩有你”答谢仪式。格通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受表彰个人参会,表彰大会由格通村委主任、村党支部书记罗桑主持。

2022年8月,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格通村党支部坚强指导和正确领导下,格通村48名全体党员群众日夜奋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24小时坚守岗位,快速、精准、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保证了上级疫情防控决策的贯彻落实,有力维护了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秩序的平稳有序。


在防疫的关键时刻,我村辖区10多名爱心人士以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赠各类物资价值3000余元,默默为抗疫工作作出贡献。他们对辖区群众和抗疫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敬意凝聚在实际行动中,与全体群众并肩作战、攻坚克难,共同谱写了疫情防控最动人的篇章。

答谢会上,格通村驻村工作队为疫情防控期间爱心人士和党员志愿者们送出了暖暖的棉被、水瓶共计价值10206元,以及洁白的“哈达”。罗桑书记说道: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辖区爱心人士志愿者以及村干部纷纷伸出援手,捐赠了成箱的方便面、牛奶、西瓜、矿泉水等生活物资;爱心人士定点定时给村级防疫设卡点配送午餐晚餐,不仅暖胃、更是暖心,这点点滴滴的行为都转化成了疫情防控最坚实的力量。有来自我村驻村工作队、大学生志愿者及党员志愿者,他们主动请缨,知难而进,不顾个人安危,深入一线组织核酸检测秩序,在村防疫设卡点开展“一测一扫三查验”工作,更有驻村队员、大学生志愿者主动提出要参与到一线防疫工作中去,充分体现出了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患难与共的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再次向各位在座的所有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格通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索朗群培,村党支部书记罗桑在座的各位爱心人士、志愿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爱心人士、志愿者们的“疫”不容辞、“疫”无反顾、“疫”往无前,我们都铭记于心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