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强化免疫措施 筑牢免疫屏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06日 06:07


为确保波密县畜牧业平稳运行,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工作及动物疫病综合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兽防疫站主动作为,多举措推进秋季动物疫苗免疫接种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摸清底数。为顺利推进波密县2022年度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强制免疫,实行县级技术员包乡、乡级技术人员包村,村级兽医人员具体包户分级负责,确保牲畜统计及技术指导不漏一户、不留死角;二是及时发放各类接种疫苗,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全县10个乡镇,发放了牛口蹄疫疫苗917瓶(可接种牛口蹄疫4万余头),猪口蹄疫疫苗496瓶(预计可接种2万头),猪瘟疫苗1504瓶(预计可接种2万头),金属针头1130板,消毒药15件,犬驱虫药801板;三是跟踪免疫进度、筑牢防疫底线。按照“政府保密度、业务保质量”工作原则,实时跟踪免疫进度,解决疫苗接种堵点、难点问题。经实地指导检查,预计全县秋防工作11月中旬全面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