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杨力前往县城水源地检查指导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3日 10:28

近日,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水源地把脉开方

杨力在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冬季出水情况、每日供水状况、备用水源地运行情况、水质监测等相关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杨力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做好水源地安全防护工作,在前期发现基础设施漏洞上加大排查力度,对存在的隐性问题深挖细究,以保障人民群众喝上干净水、安全水;二是加快项目推进,做到项目实施前科学设计、严格评估,杜绝出现建了再冲冲了再建这种亡羊补牢、劳民伤财的现象;三是强化供水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不仅让水流进千家万户,也让服务跟进千家万户,以务实求真的工作态度做好供水保障,为新时代波密县“六区”建设发光发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