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工商联召开银企融资座谈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20日 10:40

    为搭建政银企对接融资桥梁,增进政银企互动交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11月18日,波密县工商联组织召开“银企融资座谈会”。林芝市丰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县农行、县建行、县中行、县邮储银行、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行政审批局及有融资需求的民营企业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由2022年9月23日完成注册正式成立的林芝市首家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林芝市丰誉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向参与座谈会的民企介绍公司成立情况、初心使命、业务范围等,并就我县民企在融资过程中存在因缺乏有效抵押物造成的“融资难、融资慢”等困难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大家在现场相互沟通、积极交流、氛围活跃、反响良好,并初步达成2笔融资需求意向。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向银企提供了互利共赢、共同成长的平台,也让我县更多的民企享受到西藏特殊优惠金融政策的福利,进一步为我县民企发展注入了活力,助推了民营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