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杨力调研农技推广服务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4日 10:43

近日,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到农技推广服务站调研农技推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杨力一行深入了解农技推广服务各项成果,通过与技术人员交流,剖析农技推广服务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全县农技推广服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推广良种良法,助力农牧民增产增收,良种是夯实稳产增收的前提,良法是确保粮食安全的保障,技术人员要多方试验,寻求适宜我县种植的高产良种,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蔬菜技术服务指导,稳定我县菜篮子供应,把发展蔬菜产业作为调整农业结构、增加农牧民收入的重要举措来抓,保障“菜篮子”供应,坚持行政推动和市场引导相结合,增加蔬菜面积和产量,加强对上市蔬菜产品的抽查检测,确保蔬菜产品质量安全。

会后,杨力带领推广站技术人员深入农户,并与菜农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务工、收入、销售等情况,解决菜农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