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那些事儿】海边的风又吹向高原雪山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09日 05:38

十年,3200公里,书写藏汉同心

从海边一路走来,逐渐升高的除了海拔,还有日渐澄净的心灵;翻过色季拉,穿过峡谷,到达波密多吉;鲜艳夺目的藏袍,手捧彩色的切玛,献上洁白的哈达;整齐明亮的图书馆,干净温馨的宿舍,宽敞整洁的操场,孩子们不断长大、学习、改变,每一年的变化,都让人感动得热泪盈眶”——记深圳悠游道雪域高原助学行。

又一年的凛冬将至,又一年的千里送温暖。今年是广东悠游道助学基金会西藏波密多吉行的第十年。受疫情影响,深圳悠游道助学基金会负责人未能参加现场捐赠,但暖心物资却早早的送达孩子们的手中。

2022年悠游道慈善助学活动

2022年悠游道慈善助学活动

我有新棉衣了”“去年的侯阿姨今年怎么没有过来”“感谢叔叔阿姨送的棉衣,收到棉衣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根据受助学生的身高、体重、性别,工作人员和老师们为学生们分批发放棉衣。拿着新发放的棉衣,孩子们稚嫩的声音,表达对悠游道叔叔阿姨的思念和感谢,距离虽远,心却很近。

2021年悠游道慈善助学活动  

十年来,悠游道慈善助学行动累计向多吉乡小学捐赠棉衣、取暖设施及困难学生资助金等近200万元,受益学生达1700多人。并多次深入多吉乡、玉普乡、康玉乡开展慰问捐赠,切实为学生送来冬日的温暖,为困难学生带来希望,解决了乡小学冬季取暖问题。

2019年悠游道慈善助学活动

一路心,路同行。悠游道企业关爱学生、关心教育,是粤藏情深的生动体现,诠释着藏汉一家亲的深切情怀。跨越3200余公里,从沿海到高原,十年如一日,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心中发芽、扎根。

2015年悠游道慈善助学活动

海风温暖雪山祥和

十年助学

播撒希望的种子
绽放七彩格桑花
多吉的湖泊映照您的脸庞
多吉的草原记住您的名字
多吉的雪山书写您的故事
藏汉同心民族团结
跨越千里
海边的风又吹向高原雪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