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检察院检察长扎西旺堆前往康玉乡开展巡河巡林工作和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1日 05:30

11月9日,波密县检察院检察长扎西旺堆前往康玉乡开展巡河巡林工作和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乡水利、林业分管领导索朗顿珠陪同。


扎西旺堆实地查看了康玉乡辖区内河流水质、河道环境治理以及林业生态保护及周边生态环境情况,详细了解森林防火、河道管护等工作开展情况。扎西旺堆要求,要做好河道管理和保护,持续改善河道生态环境,努力打造整洁、干净、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要加强森林防火,持续开展好森防巡逻,坚决防范重特大火灾发生,切实保护好林业资源。

随后,扎西旺堆深入拉瓦西、宗热村田间地头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乡党委、政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带领广大群众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