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2022年广州市对口帮扶波密县中小学思政教师队伍培训班今日开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6日 05:29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中小学思政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全县思政课教师的思想素质及业务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6日,波密县教育局联合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开展2022年对口帮扶波密县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培训班,并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以视频方式举行,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院长丁邦友出席并讲话,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基础教育改革与教师发展研究所所长郑媛主持。波密县中学设主会场1个,40余名思政教师学员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6天(11月16日至11月18日、11月23日至11月25日),全班154名学员、按学段分为两组,充分考虑疫情实际利用先进网络技术平台在线上进行,邀请广州市20名专家名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讲话精神解读、新时代教师师德修养、红色文化资源在道法课堂上的运用等内容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