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森林消防中队举行中铁四局支援中队挡墙及路面硬化项目竣工揭牌仪式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7日 10:02

11月16日,由中铁四局川藏铁路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部支援的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波密中队挡墙及路面硬化项目竣工仪式在波密中队隆重举行。政府副县长次仁塔杰、中铁四局党工委副书记张文豪、林芝市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杨飞、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波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一同参观了援建工程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加强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商榷。该项目的圆满竣工,极大地改善了消防队员生活训练环境,推动了中队建设高质量发展。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当前良好的环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能力训练,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道路上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