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旦增拉姆带队前往松宗镇栋曲村开展巡林巡查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31日 04:16


10月30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带队前往松宗镇栋曲村林区开展“林长制”巡林工作。

在巡林过程中,旦增拉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有无火源或潜在隐患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认真分析研判重点时段、重大节日面临的风险隐患,细致排查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督促整改。同时,还宣讲了森林防灭火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生态保护和森林防火意识。

旦增拉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林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盯紧保护森林资源重点各项任务,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二要加强常态化管理,明确责任区域,把好把牢进山通道,强化火源防控,及时发现排除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全力做好森林防灭火、病虫害防治等工作,确保林长制落实到位,守好守牢波密宝贵的森林资源;三要加大日常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巡林护林。充分运用宣传车、广播、微信群、发放倡议书等形式,广泛宣传巡林护林的生态意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巡林护林行动,争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倡导者、践行者,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