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杨力一行到波密县文旅局开展调研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09日 12:43

11月8日,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旭文一行到县文化和旅游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杨力一行先后前往艺术团人员生活区、活动中心礼堂、非遗展厅、文旅局办公室开展调研。听取了文旅局局长关于文旅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对长期以来文旅事业和文旅产业繁荣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杨力强调,在岁末年初的时间节点,文旅系统要统筹全局各项工作,做好查漏补缺,全力推动全县文旅事业和文旅产业繁荣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细化目标责任,抓好部署事项的落实落地。
    杨力要求,一要做好隔离酒店的现有工作,同时也要预备好备用隔离酒店,保持隔离专班的机动性,做到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二要加强宾馆、酒店、网吧、KTV等文旅行业场所的社会面监管,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文化市场的风清气正。三要加强文旅局“人、财、物”的监管和使用,加快推进财政资金拨付进度,继续围绕重点项目紧抓建设。要精耕细作,盘活统筹文旅系统各类资产,该清理的清理,该盘活的盘活,扎实推进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