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杨力在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1月11日 10:07

11月10日,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指导,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旭文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力一行听取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就现阶段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的工作汇报。并就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指导解决。

刘旭文对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充分考虑波密县特殊地域环境及退役军人事务局现有人力财力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事务局着力加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杨力要求,一是要做好服务对象群体的保障工作,确保广大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家属、烈士寻亲家属等群体的服务保障工作,打造好退役军人示范型服务站,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二是在开展退役军人各项活动中,做好策划,依托本地特有红色资源优势,充分考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社会荣誉感和自豪感;三是做好2023年“三大节日”慰问工作,提前谋划,让广大部队官兵、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