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召开疫情防控、社会经济发展等工作督导情况反馈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28日 11:26

    10月27日,波密县召开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社会经济发展工作督导情况反馈会,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同志及县直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督导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督导组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四不两直”“直插要点”“深入一线”“回头看”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波密县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学习情况、部署情况和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把握好关键领域、关键节点、关键问题的督导工作,重点督导入波重点关口防控、入(返)林人员管控、交通运输管控、公共密集场所、重点管控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项目开复工、工商业、农牧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等,通过谈话了解、实地查验、查阅资料、座谈等查找存在的弱点、难点问题,先后提出建议35条,发现问题110个,目前均已完成反馈整改。
    旦增拉姆指出,9月9日以来,由王东升副主任带队的督导组,代表市委进驻波密县开展督导工作,先后督导检查24家单位、8所学校、9个项目施工地、10个乡镇及部分行政村、加油站、寺庙、隔离酒店、一线卡口,点明问题、明确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波密县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社会经济发展等工作水平,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旦增拉姆在表态发言时强调,波密县将坚持以此次督导整改为契机,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审视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持续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既解决好面上的显性问题,更从源头和根本上查找深层病灶,推动问题隐患根本性、彻底性解决。
    王东升指出,波密县全力协助完成督导检查工作,积极主动做好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对波密县给予工作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王东升在讲话中强调,波密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相关决策部署,主要领导亲自协调、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动全县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社会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一段时期,要坚决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面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踔厉奋发、铆足干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举措,树牢风险隐患意识,持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波密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