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旦增拉姆前往倾多镇、玉许乡调研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06日 04:03

秋来处处皆风景,十月山野闻灵芝香。105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带企业家前往倾多镇、玉许乡实地调研灵芝菌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徐家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勇蹲点领导旦增顿珠、旺青罗布一同参加。


在倾多镇联村共建产业园区,旦增拉姆一行实地了解产业布局、配套设施、温室大棚灵芝菌采收等情况。在巴康村聂赤赞普农副产品种植农牧民专业合作社仿野生种植基地里,看到林下长势良好的灵芝菌。她一边拍照记录一边欣慰的说道: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方向”“产业富民天地宽

在玉许乡玉沙村林下灵芝菌种植示范基地里,种植户卓玛看到旦增拉姆一行激动的说书记,欢迎您来我的基地里”“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给我提供的支持和帮助。随后,用质朴的语言介绍着基地里的种植情况,展示种植成果。听到卓玛是在去年参观完扎木镇藏天麻基地后,萌生林下种植灵芝的想法并付诸实际行动,旦增拉姆高兴的说道:新时代,新青年,就是要有敢想、敢闯、敢干的拼劲,你很棒,并勉励她好好干,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随后,旦增拉姆一行还前往产业园实地调研灵芝标准化栽培示范基地,对基地当前的灵芝产业发展给予肯定。

调研中,旦增拉姆强调,我今天带着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来,一是看看大家种得怎么样,二是我们大家一起集思广益,共同探索销售渠道和产业链衍生。春华秋实,又是一年丰收时,大家要认真总结,虚心学习,积极汲取周边县区先进技术、先进经验,取长补短运用到自身发展上来。产业兴则乡村兴,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群众增收的重要途径。在推进产业发展时,要立足于波密的区域条件和独特的气候、自然资源,因地制宜,有序推进。各部门和基地、企业要集思广益,共同推动向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方向迈进。要把产业发展真正落到农牧民增收上来。干部,干部,干字为先,特别是我们的驻村干部与我们的群众联系最为密切,干部与群众的感情是出来的,你们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捧在手上,群众一定会把你们记在心中,一定要和群众成好亲戚,充分调动群众的内生动力。全县上下一条心,一盘棋,没有渡不过的难关,没有翻越不了的山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