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17日 12:33


10月17日,中共波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主持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市)各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县委副书记、波密县驻村工作队总领队洛桑加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芳,县政协主席尼玛扎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县政法委、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7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谈感受体会。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全县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任务,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走在前面,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源泉和生动实践。县委宣传部要认真组织宣传宣讲,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县委党校要发挥好主阵地作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工青妇等人民团体要深入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区市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强调,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认清当前防灭火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职责,筑牢防控基础,形成工作合力,把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薄弱环节,做好医疗救治准备、吸取深刻教训,全力补短板、堵漏洞,严格压实责任,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加快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市域治理现代化水平。二要切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要学会“戴着口罩”也能抓发展、也会抓发展,更多发挥主观能动性,多想办法、多挖潜力,进一步加快工作步伐,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三要切实抓好民生保障。要继续办好民生十件实事,加强民生兜底保障,统筹医疗卫生服务,加强客运管理,持续做好保供稳价工作,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四要切实抓好年终考评工作。要紧盯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在弱项抓达标、强项抓提高上下功夫,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考核结果运用力度,将考核结果与激励先进、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养、管理监督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等事项挂钩,做到以考核转作风、以考核抓落实、以考核促发展,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行理论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