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陆文刚实地查看温室大棚运行情况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20日 09:57

1019日,县政协副主席、多吉乡蹲点领导陆文刚到达大村温室大棚检查指导工作,查看大棚运行情况。

   

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温室大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陆文刚强调,一是要精准把握乡村振兴工作的核心及要点,紧密结合各村实际,持续推进产业发展,盘活闲置资源、实现产业增效、群众增收目标;二是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保障温室大棚建设顺利推进,尽早发挥最大效益;三是要广泛发动群众,在项目实施建设的同时,尊重当地实际和群众意愿,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让群众真正成为示范村建设的最大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