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杨力在古乡调研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10日 12:00

近日,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一行在古乡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调研。


在波密县支持边销茶和初加工项目现场,杨力对标施工图纸详细询问项目建设单位施工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能按既定工期完工早日投入使用。在古乡索通村乔那自然村,实地调研茶园配套灌溉项目和入户村民家中了解用水情况,针对了解到的情况,杨力联系协调相关单位重新制定规划,做到在满足茶园灌溉的同时解决乔那自然村茶田周边8户村民生活用水困难问题。


随后,现场了解了松绕村道路施工项目进展。杨力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确保这一民生项目早日完工;要坚决克服松散麻痹思想,在施工期间做好自身防护,有序恢复施工工作,及时建立外来工人健康档案。

杨力一行在嘎朗村实地查看了嘎朗村2022年乡村振兴整村推进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同村负责人及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目前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建设方向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要突出亮点特色,坚持因地制宜、因地施策,做到顺应自然,合理布局,注重细节打造,突出主题,丰富文化内涵,真正让村庄美起来、让文化活起来、让群众富起来;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协调,整合力量,倒排工期,集中时间,持续扎实稳步高效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