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尼玛扎西带队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28日 11:29

1024日至26日,波密县政协主席尼玛扎西一行通过现场督办、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波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的7件重点提案开展调研督办。

每到一处,尼玛扎西都详细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并提出具体的指导建议。在《关于巴卡村内河道清淤及河岸植被恢复的提案》督办现场,尼玛扎西指出,基础设施建设既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也是保平安的民生项目,村内河道不治理不但破坏生态环境,而且危及周边群众生产生活,所以我们委员的提案提的很好。他要求,县水利局一定要因地制宜,科学施策,从根本上解决该村群众的后顾之忧。在《关于拓宽卡倾公路的提案》督办现场,尼玛扎西强调,要牢固树立要想富,先修路的发展理念,卡倾公路直通波堆桃花沟,是我们波密旅游发展的观光线。要充分把握好铁路配套这个契机,排除万难把这条路拓宽,修成沿途群众的致富路。

在古乡人民政府听取汇报时,尼玛扎西指出,由于疫情让今年的所有项目在进度上受到一定影响,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争取在今年年底解决索通村6个自然村的群众饮水困难问题。

在重点提案协商座谈会上,提案委负责人就7件重点提案具体内容作了说明,各承办单位就办理情况与提案委员面对面做了汇报,与会政协委员们对所提提案的办理结果也纷纷表示满意。尼玛扎西在总结讲话中,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办好提案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全面提升政协提案的办理质量;三要全面提升政协提案的服务质量。

政协提案委负责人,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工作人员,水利局、交通局、林草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县铁路办等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以及6名提案委员参与此次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