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防得住疫情 闻得到茶香——易贡乡迎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后首次采茶高峰期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9月13日 11:48

近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易贡乡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眼下正值金茶采摘时期,加之近期雨水充沛,易贡乡迎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后首次采茶高峰期。近日,易贡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到西藏金茶树种植基地实地调研茶叶采摘工作。



在西藏金茶树茶业有限公司茶地里,两万余棵成片的茶树好似绿色的海洋,阵阵清香、沁人心脾,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勾勒出一道靓丽的风景。20名由易贡乡贡仲村本地村民组成的采茶队伍戴着口罩,穿梭在茶丛间,一株株青翠的嫩芽在她们熟练地折采中落入竹筐,到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易贡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求,各企业、项目部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复工生产不滞后,切实做好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安全、防疫知识学习,严控进出人员,每日定时进行消毒、清洁,落实好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