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旦增顿珠一行赴各乡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9月29日 12:04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旦增顿珠一行先后赴多吉乡、松宗镇、扎木镇、玉许乡、倾多镇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意识形态、文化旅游、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旦增顿珠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乡镇及部分村(居)的文化阵地建设情况,就如何做好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相关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以及乡村振兴专干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他强调,一是要盘活资源,因地制宜开展好各项文明实践活动。结合波密县双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组织推动机制,利用好现有文明实践阵地,丰富文明实践内容,营造浓厚氛围,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各乡镇、各村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既当志愿者又当一线记者,持续加强视频素材和图文信息的上报机制,及时、深入挖掘和宣传报道身边的人和事、家乡的风土人情和特色亮点,把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二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直通群众需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群众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新时代文明实践就提供什么,建立和完善群众点单机制,使文明实践接地气、有活力、可持续。三是要凸显志愿服务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在进一步建好实践阵地的基础之上,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打造成让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