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旦增拉姆一行赴倾多镇扎西村开展调研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25日 03:40

10月24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带队到倾多镇扎西村开展调研工作,并走访慰问两户“三岩”搬迁群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刘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旺青罗布,倾多镇政府主要领导陪同。

首先,旦增拉姆参观了扎西村组织活动场所,向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了村庄基本情况,村民搬迁历程及村域发展规划等情况,细致了解了驻村五项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和驻村工作生活情况。她强调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找准驻村帮扶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当好村“两委”的“参谋助手”,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随后,旦增拉姆前往扎西村“三岩”搬迁户家中,看望慰问“三岩”搬迁群众,并为每户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

最后,旦增拉姆与扎西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座谈,会上村“两委”班子谈了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扎西村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旦增拉姆对村“两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树立团队意识。班子成员之间要搞好团结,遵守并运用好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三是要紧盯发展。坚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动脑筋,想思路,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四是要维护好社会稳定。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面强化巡逻,严防出现森林火灾及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