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旦增拉姆到易贡乡督导调研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21日 12:31

近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到易贡乡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陈云一同前往,蹲点领导姜耀陪同。

在易贡茶场,旦增拉姆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茶场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产品销售等情况。旦增拉姆强调,要围绕自身发展重点,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积极有效的工作联席制度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推动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深入践行企业担当,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乡镇要充分发挥属地管理职能,主动作为,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上再用心,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随后,在易贡乡、贡仲村与干部群众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中,贡仲村村支部书记宗珠有感而发的说道:从来没有想到我们会过上这么好的日子,党的二十大报告上说我们老百姓还有更好的日子,我们真的很感恩,很激动,我们一定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旦增拉姆听后欣慰的说道:我们的老百姓最是实在,我们一起努力,就一定能够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美、越来越幸福。

督导调研中,旦增拉姆强调,民不畏我严而畏我廉,民不敬我能而敬我公,老百姓最是朴实,最讲实际,基层干部在化解矛盾纠纷时要注重方式方法,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我们的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敢于动真碰硬,相互沟通,统一思想和步调,形成合力,发挥联动机制,团结带领群众谋发展、抓发展。希望广大基层干部秉承着宁静致远的淡薄之气、清正廉洁的务实地气、大道之行的浩然正气、干事创业的昂扬锐气与当地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融在一起,乘势而上、接续奋斗,着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积蓄动能,以实干实绩助推波密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