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扎西旺堆带队前往多吉乡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19日 05:08

10月18日,波密县督导组第三组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扎西旺堆带队,县疾控援藏专家刘文辉等一行4人到多吉乡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在多吉乡过境车辆临时停放点,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人员防护、消毒消杀、生活保障、车辆停放等情况。扎西旺堆指出,自10月3日督导组建议设置过境车辆临时停放点以来,乡党委、政府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统筹人员力量、物资保障,在毛江村设置过境车辆临时停放点,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提高了防疫效率,减轻了防疫压力。

在曲宗寺,督导组询问了驻寺干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有效,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位。扎西旺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坚持警钟长鸣、警钟常在,确保宗教领域持续安定和谐。


在多吉乡政府,督导组听取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的汇报。扎西旺堆强调,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系统排查全乡重点领域存在的矛盾纠纷,采取有效措施,抓焦点、抓重点、抓难点,及时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