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旦增拉姆一行赴易贡乡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9月21日 05:4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9月20日,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前往易贡乡调研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工作推进情况,波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政府副县长张旋坤,教育局局长兰建,易贡乡政府主要领导陪同。


旦增拉姆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前往绿丰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茶叶种植基地、西藏金茶树茶叶有限公司茶叶种植基地、雪域高原茶叶有限公司茶叶种植基地、易贡乡西瓜种植基地,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及运行情况,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随后到易贡乡中心小学检查指导六年级学生复学复课工作、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旦增拉姆鼓励各企业要坚定信心、严格管理,更有前瞻性的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机遇,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她强调,一是复工复产后,各企业要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加强流动人员管理,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看好门、管好人、守好责”,严防人员聚集,保质保量推进复工复产。二是乡政府、各村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对务工人员的管控力度,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做到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坚决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网。三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做到责任全落实、隐患改到位,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安全发展两不误。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