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巡林工作 保护绿水青山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29日 11:50

为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加强森林自然资源保护。1028日,波密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丽娜前往松宗镇纳玉村、角达村、角通村开展巡林工作。

刘丽娜在纳玉村等林区实地查看森林自然资源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森林防火等情况,听取了护林员就林区管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刘丽娜在巡林中指出,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切实做好自然资源、野生动物的保护工作;二是面对当前森林资源保护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处理好经济发展和森林资源保护的关系,坚决打击、查处各种破坏森林草场资源、捕杀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三是落实好护林员工作职责,切记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始终是森林草原资源管护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同时要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形成“火源不入林、进山不用火”的理念,切实保护好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