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工作组组织召开2022年援藏项目推进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10月13日 03:53

1010日,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县(广州)工作组组织召开2022年援藏项目推进会, 会议主题为以项目财政评审为抓手加快推进2022年援藏项目实施。会议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人选刘旭文主持,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人选李明,波密工作组项目组成员,县发改委(小康办)、住建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同志与会。

李明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一是要以项目财政评审为抓手,加快推进今年援藏项目的实施,坚持质量和进度并重,把援藏项目等民生工程做好,援藏项目建设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不留质量等隐患。二是加快项目资金支付进度,贯彻落实好以人为本的指导思想,及时足额拨付工程进度款,确保援藏项目不发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加强沟通对接,项目责任单位要积极做好迎接年度考核的准备,财政局等部门要加强配合,开辟援藏项目财政评审绿色通道,加强指导和资料审核,确保按时完成评审工作,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