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刘旭文前往岗云杉林景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9月24日 11:08

    波密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旭文前往岗云杉林景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景区有序复工复产,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在岗云杉林景区刘旭文认真听取景区疫情工作开展情况,了解景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台账,详细了解景区接待、运营、安全生产防范、复工复产准备等情况。

    刘旭文指出景区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做到全面科学、精准防控,坚决守好景区疫情防控阵地。要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入景区一日一进一测制度,做好景区场所码扫码、保持间距。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游客自觉做好疫情防控,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刘旭文强调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稳定,注意防范景区各类安全风险,抓牢重点部位,强化隐患排查,筑牢疫情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