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白衣执甲 逆行出征】波密县人民医院支援拉萨市抗疫医疗队出征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9月06日 05:39

202296日,波密县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10名(包括2名援藏专家在内)精锐医务人员闻令而动、听令出征,组成波密县支援拉萨市抗疫工作小队,逆行出征支援拉萨市。

出征仪式上,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对此行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她强调,全体队员到岗后要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指挥和管理,主动当先锋、打头阵、亮身份、做表率,以毫不退缩的战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交付的重任。同时,嘱咐队员们:首先要保障个人安全,才能更好投入工作,要随时检测身体指标,全体队员要发挥团结友爱协作精神,圆满完成肩负的光荣使命,并期待全体同志凯旋归来!




此次出征的医疗队部分队员刚刚走下抗疫战场,又冲上新的火线,医疗队队员表达了对抗疫必胜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念。她们或为理想、或为信仰、或为使命,一个个平凡的身影挺身而出,怀揣执着的信念,在抗击疫情中逆行、奉献、磨砺、成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