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召开旅游协会座谈会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8月07日 04:29



近日,波密县文旅局组织召开波密县旅游协会座谈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人选刘旭文主持会议,县文旅局全体在家领导干部、波隅旅游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波密县旅游协会部分会员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原林芝市旅游协会秘书长黄海珍就旅游协会相关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包括协会的职责、波密旅游行业发展现状、成立协会的意义等内容进行讲解,指出旅游协会是联系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枢纽,会员们要提高站位,积极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接,形成抱团发展的合力,推动波密旅游发展上新台阶。

与会会员就旅游协会发展进行交流发言,总结了全县旅游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发展任务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全县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可在淡季期间加强业务培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波密服务质量水平,也希望借助政府力量进一步优化行业管理,切实帮助疫情期间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做到政企同心,齐心协力为游客营造干净、舒适、安全、优美的旅游环境。

刘旭文在听取各会员的想法和意见后表示,希望旅游协会要整合资源主动作为,发挥行业自律作用,牢牢守住波密县作为318景观大道精华段金字招牌,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品质,树牢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意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互助,齐心协力争做全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同时要积极探索营销模式,向身边成功、有影响力的旅游经营主体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做好评星创A、技能比拼等工作,构建旅游行业新业态,同时指出下一步政府部门将持续发挥好为旅游市场主体保驾护航作用,加大资金、人力、物力投入力度,增强行业监管力度,增设酒店分会、景区分会、餐饮分会机构,广泛宣传推介波密文旅资源,同时鼓励其他市场经营主体积极参与到旅游协会中,壮大协会规模,提升协会影响力,为波密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