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组织开展“团心凝聚 缘定七夕”青年林卡交友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8月02日 05:09

为进一步丰富波密县青年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密切青年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扎实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活动及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近日,波密团县委联合县委作风办在波密县萨吉布林卡组织开展团心凝聚 缘定七夕青年林卡交友活动。40余名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青年参与活动。

通过对活动现场主题鲜明、个性突出、氛围浓厚的设计装饰,波密团县委着力营造了轻松、浪漫的交友环境,让单身青年在一系列趣味活动中拉近距离、增进了解。在波密团县委工作人员的主持和带领下,借物游戏、穿针引线、桃花朵朵开、扔绣球、爱情保卫战等游戏相继展开。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调动起了现场青年们的兴趣,让青年们很快地打破了尴尬与羞涩,进入角色、享受活动。除此之外,波密团县委工作人员不时向青年们科普七夕节的相关知识,引导青年们理解七夕节深厚的文化内涵,引发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波密团县委始终关心波密县青年干部职工发展,把帮助青年干部职工解决好婚恋问题作为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推动青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下一步,波密团县委将持续依托重要节日,开展丰富的青年文化交友活动,为波密青年提供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恋观,帮助广大青年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为新时代波密县六区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