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主持开展“过军事日”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8月02日 04:22

82日,波密县开展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学习会暨过军事日活动,将理论学习搬进军营,在实践中提高全体领导干部关心国防、支持部队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国防教育的普及和深化提供强有力保障。


      


林芝市政协副主席、波密县委书记旦增拉姆主持活动并发表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单位和县退役军人代表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开展过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各级领导干部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活动中,各位领导干部身穿迷彩服来到某部队驻地,参观荣誉室、进行队列基本动作训练,接受国防教育学习,参加射击训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局意识和团队意识。

旦增拉姆强调,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关心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办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丰富实践载体,强化宣传引导,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贯彻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全县上下要将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牢固树立关心国防就是关心国家利益,服务国防就是服务大局的观念,尤其要把支持部队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作为维护国家安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大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要主动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提高履行国防职责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将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积极探索创新,把党管武装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全县各级党委要从思想上、政治上和组织上,抓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落实,认真落实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要继续关心解决部队官兵的实际困难,广泛深入开展拥军拥属活动,以实际行动叙写军民鱼水情深、军地协同联动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过军事日活动的学习形式特色深刻,在训练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既是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员实践活动。活动结束后,一定会把训练中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纪律严明的作风带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提高工作积极性,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行理论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