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易贡乡顺利完成垃圾运维移交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8月08日 05:39

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提升易贡乡生活垃圾收集运转水平,切实提升村容村貌,助力乡村振兴,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易贡乡政府负责人前往通麦自然村与第三方对接垃圾清运事宜,顺利完成垃圾运维移交工作。


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就易贡乡通麦小集镇环境卫生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通麦小集镇常年人员流动性强,垃圾清运处置压力大、任务重,对第三方接下来的环卫清运处置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并表示,易贡乡党委政府将在今后的清运处置工作上给予最大的支持力度,使易贡乡垃圾处置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从202285日开始,第三方将全面接收易贡乡辖区内包含全乡5个行政村及小集镇商户、零散住户、沿途路边空地等范围的垃圾清运处置业务。

通麦小集镇垃圾运维工作的顺利移交,在整治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在乡党委政府的积极推荐下,助推8名通麦自然村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人均工资增收达4000元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