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双拥办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系列文体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8月05日 12:10

为丰富广大现役、退役军人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地方拥军优属、军队拥政爱民的热切情怀,83日,波密县双拥办在县小学体育馆开展了军民同乐喜迎二十大 鱼水情深传承红色情主题系列趣味文体活动,驻地军警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机关干部职工230余人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军地友谊赛和趣味小游戏两个环节,活动在激情如火的军地篮球友谊赛拉开帷幕,军地双方球员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精诚合作、奋勇争先的精神,打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军地双方以平局结束比赛。在随后的气排球比赛中,双方队员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各施绝技,整场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精湛的球技将比赛推向又一高潮,赢得了场上观众的阵阵喝彩。

趣味小游戏中,活动项目异常丰富,包括气排球、政策抢答、拔河、传递面粉、风雨同舟、吹气球、运乒乓球、后背传字、袋鼠接力跳等多人协作比赛,既考验参赛者技能与体力,更考验参赛者之间协作与默契,各项小游戏在主持人生动解说下有序进行,活动中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玩得乐此不疲,气氛十分活跃,营造出了友好和谐、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氛围。比赛结束后,主办方还向各获胜队伍发放了相应奖品。

通过此次系列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了现役、退役军人、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军地双方、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了军政军民团结,推动了双拥工作再上新阶,营造了全民争当双拥模范,续写新时代军民深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