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业务培训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7月27日 05:15

波密县人社局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为契机。切实提高各乡(镇)就业经办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熟练掌握农牧民转移就业、职业技能培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以及高校毕业生系统操作流程。近日,波密县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业务培训,共15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波密县人社局副局长梅贞平同志作了讲话,要求各经办人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提高工作效率,顺利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上午,人社局工作人员重点就农牧民转移就业、职业技能培训、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下午,采用“理论+上机操作”的方式示范了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系统中基本信息录入、更改信息、就业信息录入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轮流让经办人员现场操作所讲的内容,并现场解答业务疑问20余次,发放宣传手册30余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经办人员的服务水平,增强业务素质,为接下来的工作理清了思路,细化流程,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