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县驻村副总领队、县政协副主席陆文刚赴多吉乡对驻村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7月20日 04:01

为提升驻村干部工作能力,建设作风强、素质高、有担当、有作为的驻村干部队伍。7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驻村工作副总领队陆文刚一行到多吉乡各村检查指导驻村工作,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驻村办负责人吉美才邓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多吉乡9个村,每到一处,陆文刚同志都跟驻村队员亲切交流,问得仔细、听得认真,对村里的基本情况、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引领发展、村集体经济、工作及生活困难进行了全面了解,而后就加强基层党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驻村工作队要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做到指导不越位、帮办不包办,协助村“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着力提高村“两委”班子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提升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现增收致富。二是要紧盯维护稳定、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做好安排部署,确保将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落实到位。要经常走访入户,及时发现解决群众的困难问题,真正让群众有所获、有所感。

步,多吉乡各驻村工作队将严格按照驻村五项重点任务和此次调研的指导意见,以高质量的干部驻村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