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开展“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7月02日 12:18

山欢水笑人共乐,波密儿女载歌载舞颂党恩。6月30日,波密县在波茂广场举行“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共同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辞,王芳、洛桑加措、唐森洪、旦增顿珠、小普琼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演出在经典歌舞《毛主席的光辉》中徐徐拉开帷幕。歌舞《感恩共产党》《洗衣歌》《共产党来了苦变甜》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幸福波隅》《舞动波密》《欢腾波密》《欢聚博窝》深情抒发了波密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信念。《吉祥波卓》《牧民情》《深情的弦子》《故乡情缘》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充分展现了波密儿女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同心同德共建幸福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情定波密》《故乡情缘》《向往神鹰》等歌曲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健身操《浪漫樱花》《一起向未来》点燃了整个演出现场,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把演出推向高潮。《再唱山歌给党听》更是迎来了全场观众大合唱。最后,演出在欢快的锅庄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流行与民族相融和鸣,“红色历史”与“绿色发展”相呼应,不仅展现了波密人民努力奋进的精神面貌,也让往来的游客更好地认识波密、了解波密,同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