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纪委紧盯重点部门廉政教育,切实筑牢公安干警思想防线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7月27日 05:4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帮助广大公安民警夯实政治思想根基、培养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波密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明军同志为公安队伍上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法底线”的廉政警示教育党课。县公安局民辅警35人参加授课。

专题党课上,赵明军同志分别从中央、自治区、市级三个层面深刻阐述了政法队伍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醒人,告诫大家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一定要加强自我约束,不碰红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形象,牢记初心使命,不忘主席的嘱托,忠诚履职尽责,为波密县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廉政教育党课,与会同志接受了一次廉政思想洗礼,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心中有廉、心中有法、心中有畏,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波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炳勇表示,“全县广大公安干警人员多、手中掌握执法权力,通过与纪检监察机关联合开展廉政党课教育能够有效筑牢公安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秉公用权意识,切实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