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开展庆祝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7月03日 03:59


2022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及第二批组团式医疗人才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1.参加林芝市援藏工作表彰暨迎送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林芝市委书记敖刘全、广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厅级)李学同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表彰了第九批援藏优秀干部。会议强调,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在林芝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粤藏两省区工作安排,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援藏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服务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维护完成好对口援藏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志同志为领队的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接过第九批的接力棒,续写广东援藏工作新篇章。

2.参加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庆祝建党101周年党日活动

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干部波密工作组及第二批组团式医疗人才在杨志领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3.参加波密县庆祝七一党日活动

在波密红楼前,县委县政府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党政干部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波密工作组李明组长、刘旭文副组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4.传承红色精神,波密工作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李明组长的带领下,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干部波密工作组及第二批组团式医疗人才全体党员在波密扎木中心县委红楼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在李明组长带领下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波密扎木中心县委红楼。

在这座记载着峥嵘岁月的红楼里,工作队队员们看着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个个斑驳的实物,了解了波密革命历史、老同志艰苦创业的历程。老西藏们为建设西藏付出汗水的激情岁月仿佛都浮现在了眼前。

通过参与、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以李明同志为组长的波密工作队全体队员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老西藏精神,坚定勇毅接过援藏接力棒,奋力开创援藏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