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集中办理残疾证 贴心服务暖人心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7月27日 05:00


为更好地服务残疾人,解决残疾群众“办证难”的问题。2022年7月,波密县民政局残联联合县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集中办理残疾人证工作,此次活动,残疾等级评定小组共为47名残疾人进行评定。

在评定现场,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严格推行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不断优化和减少办事环节,并针对不同情况,分“三步走”切实做好评定工作:1.对符合办证条件的申请人,工作人员现场为他们填写申请资料,并由评定医生现场做出残疾等级评定;2.对不符合办证条件的申请人,工作人员耐心给予解释,消除他们心中的疑惑;3.针对年老体残的残疾人,予以优先办理,对瘫痪在床、行动不变的残疾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真正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切实以真抓实干、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为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便民、利民、为民。

此次活动全县新增持证残疾人41人,残疾等级变更6人,全县持证残疾人增加至162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