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暑假安全第一课——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7月03日 04:16

暑期将至,中小学生溺水事件易发多发频发,为全力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波密县教育局组织全县学生和家长收看预防学生溺水专题节目“暑假安全第一课:珍爱生命 严防溺水”。


波密县各学校(园)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在校学生集中观看、利用微信群通知家长自行收看等方式,让学生和家长们深刻认识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对于如何预防溺水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学生和家长们的安全意识。观看结束后,各学校(园)及时召开了预防溺水的主题班会,班主任结合视频再次为学生耐心讲解了防溺水的“六不两会”,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懂得珍爱生命,严防溺水,确保防溺水安全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此次专题节目,波密县共43所学校组织收看,开展安全教育130余场,参与学生及学生家长达8000余人。通过收看此次专题节目,切实增强了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