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欢迎欢送援藏干部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6月30日 12:48

艳阳高照,杨柳依依,帕隆藏布江奔腾向前。628日下午,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在家县级领导,县(中、区、市)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部分行业代表,群众代表等聚集在党政楼前,手捧洁白的哈达、切玛和青稞酒热烈欢迎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和第二批组团式医疗援藏人才。

欢迎仪式结束后,举行了援藏干部迎送座谈会,会场上掌声、祝福声不断。

会上,波密县委常务副书记、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组长邹勇刚,介绍了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全体成员和第二批组团式医疗援藏人才。县委副书记陈云为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颁发纪念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白玛旺扎为第一批组团式医疗援藏人才颁发纪念品。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全体成员、第一批组团式医疗援藏人才分别作了离任感言。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波密工作组组长李明作了表态发言。


杨力在讲话中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全县4.01万各族干部群众,向第九批援藏干部和第一批组团式医疗援藏人才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以李明为组长的第十批援藏干部和第二批组团式医疗援藏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波密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的广州市委、市政府及援藏干部派出单位,向广州人民和全体援藏干部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力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广州市委、市政府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把援藏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把波密作为一个特殊地区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从选派干部到落实资金、从项目筛选到物资援助、从智力支持到技术服务等各个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为推进波密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注入了强大动力、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杨力对第九批援藏干部在促进波密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改善民生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第一批组团式医疗援藏人才队伍在推进波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本地医疗人才培养、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表扬。

杨力说:“进了党政楼的门就是波密群众的好干部,喝了青稞酒就是波密的人”希望新一批援藏干部人才接好“接力棒”,当好两地友谊交流的桥梁,积极适应,加强学习,深入实地调查研究,积极主动融入到波密人民干部群众中去,把波密当故乡,做波密人、说波密话、干波密事,清正廉洁,勤奋工作,为波密人民谋福利、谋幸福、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