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举办“青春心向党,健身创未来”健身操比赛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7月01日 12:36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运动热情,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近日,波密县举办“青春心向党,健身创未来”健身操比赛,此次活动由中共波密县委员会、波密县人民政府主办,波密县总工会承办,县委作风办协办,共有500余人参加。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青春似火,超越自我,青春无悔,养路最美”“倾多青年红心向党,基层有我请党放心”,开幕式上,各参赛队伍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有气势的口号拉开了此次健身操比赛的帷幕。波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力为活动致开幕词,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此次赛事参与范围包括乡镇及县直各单位,按照地域划分,组成17支代表队,共计331名职工参与。各代表队在前期训练中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在比赛中各支队伍赛出特色、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示波密县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靓丽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风貌奖、最具创意奖及优秀组织奖各1名。

潮平岸阔帆正劲,乘势开拓谱新篇。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健身操比赛为契机,继续把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当做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组织、动员更多的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在全县掀起全民健身的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