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以检促训、以查促改,狠抓水利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6月28日 10:50



(图为:检查指导康玉乡防汛工作)

近日,林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吕亚杰一行5人莅临波密县检查指导水利工作,县水利局负责同志陪同。

工作组一行深入康玉乡拉瓦西村、宗热村、通堆村、米堆村重点河段治理项目、波堆藏布重点河段治理项目、波堆电站、县防汛指挥部等,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谈话等形式全面了解我县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吕书记对我县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二是持续抓好“十四五”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设,早见效;三是不断提升农村饮水标准,由农村饮水安全转变成农村供水保障;四是加强水利执法和监管力度,确保水利领域社会局势和谐稳定;五是加强防汛抗旱工作,要立足于早、立足于防、立足于细,全面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工作。


(图为:检查农村供水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