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团县委完成“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项目第一次助学金发放工作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6月27日 04:4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扶贫助学政策,持续推进困境少年儿童帮扶工作,依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团县委深入开展“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项目落实工作,于近日完成第一次助学金发放工作,受助学生66人次,每名学生发放助学金500元,共计33000元。

根据西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3月10日下发的《关于开展好“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项目落实工作的通知》,团县委于3月14日将助学相关文件下发至波密县内各小学。随后,团县委根据上级指示,充分完善助学金对象的评定与公示制度,严格把握助学金对象条件并开展申报学生的资格认定工作,确保把温暖送给最需要的学生。经过初步筛选,团县委将符合条件的66名学生的申报材料交予上级审核,并于近日完成第一次助学金发放工作。此次“幻方助学计划”项目实际帮助学生66人次,每名学生发放助学金500元,共计33000元。助学金已统一发放至学生家长账户,为贫困学生家庭点上一盏明灯。

下一步,团县委将稳步推进“幻方助学计划”第二次助学金发放工作,以实际需求为导向,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为党育人、促进教育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主动作为,用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切实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