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康玉乡:把党旗插在最高处 把堡垒建在第一线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6月08日 06:08

山雄有脊,房固因梁。筑梦路上,关键在党。为更好服务广大农牧民群众,康玉乡党委政府将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在教育引领一线,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为民服务最前沿。


在波密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下,按照“群众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在哪里,党的服务就要跟到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高高飘扬”的要求,康玉乡在各虫草采挖点分别设置临时党支部和临时警务站点,采取阵地引领、行动引领的方式,积极发挥临时党支部的“轴心”作用和临时警务站点的“护航”功能,做到关键环节有组织把着,关键时刻有党员干部撑着。打好刚柔相济“组合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结合起来,通过“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制定完善人员管理制度、信息预警制度和应急处突机制,确保遇到突发情况下,在临时党支部的统一指挥下,能迅速、有效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做好群众安全教育、生态保护、普法宣传等工作,利用闲暇之余组织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宣讲党的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等。


检查组织建设强不强关键要看为群众办事实不实,只有基层党建工作实起来,党组织强起来,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汇聚发展的强大合力。康玉乡还发挥各党员干部人熟、地熟、事熟的优势,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基层治理、矛盾调解、扶贫济困、扶老助残、民主议事等工作中,通过用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看到我们,虫草采挖群众白玛占堆激动的说到:“我们以前从家里到虫草采挖点需要1天的时间,要骑马、走路过来,现在通路了,摩托车可以直接骑到虫草采挖点,通摩托车这段路也正在规划中,明年就能通车了,那时候我们就更方便了。”


康玉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罗布次仁满怀信心的说道:“下一步,康玉乡党委政府将紧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康玉乡经济社会取得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努力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及林芝市创建改革开放先行区的新征程上,贡献康玉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