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波密县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会议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5月09日 10:16

近日,波密县召开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区党委、市委关于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的决策部署,研究解决全县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和提升。

波密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尼玛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波密县副县长琼达主持会议,波密县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以及统战部(民宗局)全体干部等共计50余人参会。

会议总结了1-4月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波密县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组成名单》等6份文稿。尼玛扎西指出,当前全县正处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启乡村振兴和“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持续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意义重大,并就做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提出意见。

琼达在总结中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围绕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这个目标,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密结合县委“三区一高地”的部署安排,以推进波密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为抓手,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益抓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九进”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