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波密要闻

玉许乡开展村级作风建设督导检查

波密县人民政府: www.bomi.gov.cn

2022年04月20日 06:04

为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阶段性工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波密县玉许乡作风办联合乡党建办、乡宣传办、乡强基办开展村级作风建设及相关工作检查督导。

玉许乡将作风建设工作作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基层治理的重要工作举措,结合当前重要工作,对全乡推进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落实全面督导检查,为深入推进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指导意见,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科室跟进督促落实,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动态跟进及“回头看”,坚持补齐短板、及时整改、长效推进,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坚持严密督导检查,营造为民务实氛围,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强化日常监督,加大工作落实力度,防止出现漏洞,确保以严密的纪律要求推动工作落实。围绕聚焦“四查四问”和“八个落实”,重点检查了驻村干部工作纪律、村干部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情况及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找了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慵懒散漫”等突出问题,进一步促进了干部作风明显改进提高,确保了基层工作落实有力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本文

相关信息